close

氣象報告說 天氣轉暖了

但好像只有溫度計知道 是真是假

穿上三四件衣服 還是可以感覺寒意

完全跟之前 氣溫零下時 差不多

暖氣倒是已經可以不必開了

這是 這兩天的生活

-----

無敵鐵金ㄤ 今天幫我弄好了 線上廣播

我猜是他生病的那兩天 看我在家裡上上下下的忙著   電腦 上還是要播放著節目 

因為 我想聽著聲音 做事 順便再批評一下電視的內容 假裝我也是有和人在"互動"的

今天 聽著中廣流行網 播著音樂 一邊揉麵  有預感 今天的手打麵 應該會更好吃了

開心啊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翁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